天策熱門網路遊戲-2012熱門好玩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tc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17132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我會推薦你note 本身是愛風4換note~~當初有考慮XL 但是後來發現是被耳機吸引了...反而不是手機本身XD 後來還是買了note

我會建議你單買就好了 自己也是這樣買 因為我覺得續約要綁很麻煩!繳的錢也多沒有比分期付少 不如用分期付款也沒有負擔!

 

Samsung GALAXY Note 全能觸控機皇 (簡配/公司貨)Samsung GALAXY Note 32G 精裝特仕版(簡配/公司貨)

Galaxy Note Y虎購物最近有推 24期0利率 每期 995 元 非常划算!

note的5.3"螢幕 有28x ppi(sensation 是26x、iphone4 是32x)

雖不如iphone4但也算滿棒的了(習慣了iphone4的解析度就回不去了)

想要安卓系統來玩玩

 

解析度與手繪功能算是目前市面上手機沒有的特色(但我又很愛手繪)

有人說note當手機太大了

現在把玩note後

5.3"太大?的確等於兩個iphone4的螢幕

拿著講電話並沒有「把平板放耳朵旁」的感覺

朋友說是臉大手機看起來就小了ㄎㄎ

把它當3G+WIFI又有電話功能的平板也行!

以前4.3" 被我嫌太大,現在卻可以接受5.3"?哪有太大太小的問題?就是習不習慣嘛……

 

機身比較大,但這麼輕薄根本沒差

 

看影片很有fu!再用回iphone4覺得像玩具XD

重點是:他大成這樣只有170多克

上一支三星手機是s5230,觸控筆的內崁擺放很貼心

畢竟螢幕大成這樣,卻能薄到9公分多,還可以擺一支筆?

雖然三星近年對台灣做的事都很機,但這樣的技術,仍忍不住支持了一下)

最後我在Y虎購物中買了可刷卡分六期,買單機23900送原廠皮套。

2500的電量要支撐5.3"螢幕 28x ppi 解析度的手機,一天也還是要充一次

我中午斷斷續續用個s note、上wifi、拍十幾張照

使用心得:

note只是一支大一點的手機,不覺得有大到拿來當手機很怪
倒是平板買一台這麼小還是得看用途,我是為了手繪功能買他的
你說值不值得?自己用而已,我覺得值得就好。
坐捷運跟公車可以畫畫存檔直接上傳,就是爽!

目前Y虎購物剛好有再推活動 給你參考看看!

 

 

更多手機推薦跟比較可以參考~

置頂 智慧型手機)本月熱銷智慧型手機推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韋定 的頭像
    林韋定

    regina01的部落格

    林韋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